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中国飞豹战机群一出动日本立马消停

2013-4-19 14:2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61| 评论: 0

摘要: 震撼!中国飞豹战机群一出动,日本海军立马消停 近日,驻莱山机场的海航5师14团的飞豹战机密集出动,似与正在中日局势有关。一架架豹子飞驰而过,巨大的引擎轰鸣激荡心魄! 航5师14团装备飞豹战机的时间不是很长,但 ...
    震撼!中国飞豹战机群一出动,日本海军立马消停

    近日,驻莱山机场的海航5师14团的“飞豹”战机密集出动,似与正在中日局势有关。一架架“豹子”飞驰而过,巨大的引擎轰鸣激荡心魄!

    航5师14团装备“飞豹”战机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很快形成战斗力,加强了我军在黄、渤海空域及海域的空中力量,可以对韩国、日本海军起到很好的压制作用。据说自从豹子到了山东半岛,原本在东海活蹦乱跳的日本海军立马消停了许多。

    根据官方消息, 而北海舰队则进行航空兵海上超低空飞行训练,接获指令的战机,逐一起飞到训练海域。面对强烈的气流扰动、特情处置时间短暂等多种因素,飞行员一边保持战机平衡,一边不断下降高度。几分钟后,战机突然在二次雷达回波屏上消失,这时战机就好像披上一层隐身衣,进行超低空越海飞行。直至傍晚的昼间训练结束后,战机迅速加油,飞行员接着马上参与夜间超低空训练。

    “飞豹”的正式名称是FBC-1,是我国自行研制的双发双座超音速全天候歼击轰炸机,主要任务是战役纵深攻击,攻击海上和地面目标,并具有一定的空中格斗能力,是我军第一款双重任务战斗机。飞豹最大飞行速度1。7马赫,最大飞行高度15500米,作战半径1650公里,可以挂载PL-5空空导弹,C-801、C-802反舰导弹,最大载弹量6500千克。

    FBC-1于1973年开始研制,曾使用“歼轰-7”的编号,1988年12月14日首飞,1998年11月在珠海航展首次亮相。 FBC-1的研制成功和装备部队,弥补了中国没有中型攻击机的空白,使人民解放军的对地对海作战能力得到大大增强。

    第一支装备“飞豹”战机的是驻上海大场机场的海航6师16团,现在已经更换为更为先进的“飞豹A型”战机。飞豹战机刚问世时,只是装备了海军航空兵,空军部队对它并不“感冒”,主要因为“飞豹”气动外形一般,发动机陈旧。

    但随着“飞豹A”的性能提升,再加之空军强击机部队装备的“强-5”系列战机更为陈旧,空军也急需一款攻击机加强对地攻击能力,因此,“飞豹”历经考验,终于被空军接受。据称,驻杭州笕桥机场的空军强击机28师83团在2005年前后装备了“飞豹A型”战机。目前,我国空军及海军航空兵部队已有6个团装备了“飞豹”战机。

    为何日本一提中国飞豹就害怕

    它没有办法的,即使“飞豹” 在“标准”2的射程内发射导弹,只要在90千米以外还是可以很容易的甩开“标准”2的攻击的。相比之下,“飞豹”却能够在空中能够轻易的发现“八-八舰队”的活动状况,可以从容的选择最佳的攻击位置。

    通常情况下一架“飞豹”可以搭载4枚C-803空舰导弹,该型导弹的射程可以达到 150千米以上,这样“飞豹”可在“八-八舰队”的防区以外发射导弹进行攻击,而“八-八舰队”只能进行消极的防御。此外, “飞豹”在进行对舰进攻的时候应该会的到大型预警机的支持,这样“飞豹”就可以在机载雷达不用开机的情况下,在较远的距离上发现目标先敌攻击。

    对于攻击方来说反舰导弹的有效反射截面越小,速度越快,机动能力越强,舰船防空武器系统杀伤区就越小,抗饱和攻击的能力就越低。“飞豹”所搭载的“鹰击” 系列导弹的具备低空掠海的对舰攻击能力。这样就大大提高了该型导弹的突防能力。况且只要“飞豹”的战术编队中有一架携带有Kh-31型反辐射导弹,这就会迫使整个八八舰队关闭雷达系统,否则整个舰队的雷达系统会招来灭顶之灾。

    而对于防御方而言,从发现目标到防空系统发射防空导弹或用舰射击目标所需时间越短,防空火力发射率越高,其抗饱和攻击能力就越强。“金刚”级上的“宙斯盾 ”系统可以同时引导12枚“标准-2”MR攻击来袭目标。但是我们不要忘记“飞豹”一次可以携带4枚导弹,这样一个编队的“飞豹”就可以携带16枚空射型反舰导弹。

    就算“八-八舰队”能够把这些导弹全部拦截下来,那么我们只需要再增加一个4机编队,打击能力就能够提高一倍,如果我们出动的是一个团的“飞豹 ”,那么“八-八舰队”遭到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45 , Processed in 0.0422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