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给中国珠峰登山队的慰问信

2013-3-1 20:47|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5| 评论: 0

摘要: 在人类登顶珠穆朗玛峰50周年之际,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向中国珠峰登山队发去慰问电表示慰问。慰问电全文如下:  今年5月29日是人类登顶珠穆朗玛峰50周年。中国登山协会在中央电视台、西藏体育局及社会各界支持下,以国 ...
在人类登顶珠穆朗玛峰50周年之际,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向中国珠峰登山队发去慰问电表示慰问。慰问电全文如下:
  今年5月29日是人类登顶珠穆朗玛峰50周年。中国登山协会在中央电视台、西藏体育局及社会各界支持下,以国内业余登山运动员为主体,组成中国搜狐珠峰登山队,进行攀登珠峰活动。在攀登活动中,你们发扬了不畏艰险,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目前已到达7028米北坳营地,为登顶创造了条件,在此,向你们表示慰问,你们的精神对体育系统全体体育工作者是非常大的鼓舞。
  这次攀登珠峰活动充分显示了我国高山探险运动已经有了一定的群众基础,也说明我国群众性登山健身活动已经深入人心。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对我国登山运动在新世纪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你们在下一步攀登活动中科学求实,注意安全,团结奋斗,并预祝成功登顶。同时,也向为这次攀登活动而奋战在雪域高原的电视直播人员,高山协作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及新闻记者朋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44 , Processed in 0.0439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