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第一届华东圣诞户外三项挑战赛

2013-3-2 22:3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1| 评论: 0

摘要: 一、活动名称:第一届圣诞户外三项挑战赛二、活动主题:拥抱自然,呼吸新鲜三、活动宗旨:为了促进上海地区户外三项活动的发展和普及,同时作为圣诞期间驴友聚会的一次交流活动。本次为民间组织,非商业竞赛活动,没 ...
一、活动名称:第一届圣诞户外三项挑战赛

二、活动主题:拥抱自然,呼吸新鲜

三、活动宗旨:
为了促进上海地区户外三项活动的发展和普及,同时作为圣诞期间驴友聚会的一次交流活动。
本次为民间组织,非商业竞赛活动,没有报名资格的限制,体现重在参与的精神。

四、比赛时间:12/26,2004
五、集合地点:12/26早上7:00,人民广场

六、组队: 每队4人,至少有一名女性,每队自行决定队长一名。

七、报名注意事项:暂定接受12支队伍参赛,优先接受以团体组队的报名,个人组队其次,个人报名由组委会抽签组队。所有报名最终由组委确认并在开赛前一周公布。报名截止日期为比赛前一周,报名人员要求: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

八、报名费用: 70元/人(包括:攀岩包场费,射箭场地费,包车费,越野跑及攀岩器材使用费,及其他比赛用品补给物资等)

九、比赛项目:
1〉负重接力跑, 路线为绕世纪公园一圈(约5公里),4名队员均参与,每队2人一组进行接力,2组各绕世纪公园一圈。
在交界点或终点,必须2名队员同时到达方能进行接力,另两人也必须同时到达终点成绩才有效。负重重量为每组15斤(一个包)
2〉射箭,地点道顺射箭馆(浦东),参赛4名队员均参加,选最好的两组成绩。
3〉攀岩,地点同济攀岩馆,比赛由每队选派两名队员参赛,女队员参赛作减秒补偿,采用计时赛。

详细参赛规则,请留意  http://www1.turenclub.com/bbs/Board/Board.asp?BoardID=100

十、奖励: 比赛取前三名给予奖品奖励, 4-6名给予纪念品奖励.

十一、其他注意事项:
1>交通方式采用包车,运动员必须全程乘搭组委提供的车辆.
2>越野比赛的负重物和背包由组委统一提供.
3>午饭和早饭自行解决(可选自带食品或在同济食堂用餐)
4>攀岩用保护装备(安全带,主锁)由组委提供,自备攀岩鞋或者运动鞋。

十二、报名论坛:
http://www1.turenclub.com/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0&ID=5315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41 , Processed in 0.0422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