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4月1日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门票价格上调

2013-3-8 19:1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3| 评论: 0

摘要: 讯:据消息称,从4月开始,也就是云南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新的门票价格公示期满后,按照迪庆州发改委关于调整普达措国家公园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的批复,普达措国家公园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将调整为每人次138元,观 ...
讯:据消息称,从4月开始,也就是云南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新的门票价格公示期满后,按照迪庆州发改委关于调整普达措国家公园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的批复,普达措国家公园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将调整为每人次138元,观光车价格将调整为每人次120元。
此次普达措国家公园门票价格调整的主要依据是国家、省及迪庆州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的有关规定,以及普达措国家公园2010年至2012年运行成本监审情况。
由此小编不禁疑问,春暖花开之时正值旅游与户外活动的旺季,这是否预示着新一轮的涨价潮又要袭来。针对云南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涨价一事迪庆州发改委表示要求州旅发集团在门票价格调整后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要求旅发集团要及时将游览参观点调整后的门票价格和各种优惠政策向社会公示,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这是否仅仅是官方表态?加强管理、努力改善景区接待条件和服务设施,提升游览品质,为游客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等等希望能落实到底。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39 , Processed in 0.0419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