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亚洲最大越野挑战赛五月将在台湾“龙洞”举办

2013-3-8 19:3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7| 评论: 0

摘要: 中新社台北4月22日电 一九九八年在香港创办,现已成为亚洲最大越野赛事的“动感亚洲越野挑战赛”,今年5月1日将移师台北县福隆著名岩场“龙洞”举办。 主办单位22日在此间举行记者会介绍说,这一刺激冒险、挑战自我极 ...
    中新社台北4月22日电 一九九八年在香港创办,现已成为亚洲最大越野赛事的“动感亚洲越野挑战赛”,今年5月1日将移师台北县福隆著名岩场“龙洞”举办。
 
    主办单位22日在此间举行记者会介绍说,这一刺激冒险、挑战自我极限的大型赛事,预计将有75组、近两百名选手参与挑战。赛事包括越野赛跑,攀岩、溯溪、越野自行车、绳降及独木舟渡海等,多数为具一定冒险性的项目。并且在四至九小时的比赛内不设休息时间,将考验参赛选手的体能及持久力。最为惊险的是,赛事还要求选手从福隆桥上直接垂降到海中,没有良好的心里素质,恐难轻易过关。

    台湾曾于2003年举办过此项赛事。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39 , Processed in 0.0423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