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哈尔滨儿童公园儿童少年滑雪场纳客

2013-3-11 18:44|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8| 评论: 0

摘要: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儿童公园了解到,为推进哈市“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该公园精心打造的儿童少年滑雪场已正式接待游客。  据了解,今年该园专门聘请了滑雪教练对少年滑雪进行培训。购置了3岁至5岁 ...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儿童公园了解到,为推进哈市“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该公园精心打造的儿童少年滑雪场已正式接待游客。

  据了解,今年该园专门聘请了滑雪教练对少年滑雪进行培训。购置了3岁至5岁以上的专业雪具,并将雪道延长到300延长米。另外,为推进哈市“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还与156中学、17中学、花园小学等中小学校联合开展“儿童少年上冰雪冬令营”活动,在冬令营期间免费对儿童少年上冰雪进行培训。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37 , Processed in 0.0452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