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绿蚂蚁年度大型环保活动“净水鸟”即将在7月初启动[组图]

2013-3-12 00:4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8| 评论: 0

摘要:     点击进入“2006年图文版户外店介绍”7月1日----7月4日2006年度西安绿蚂蚁户外大型公益环保活动"净水鸟" 行动即将开始。西安绿蚂蚁野外用品自发展5年以来,一直没有停止过环保活动,在2004年的7月开始,我 ...

    点击进入“2006年图文版户外店介绍”

7月1日----7月4日2006年度西安绿蚂蚁户外大型公益环保活动"净水鸟" 行动即将开始。西安绿蚂蚁野外用品自发展5年以来,一直没有停止过环保活动,在2004年的7月开始,我们就组织环保自愿者上太白进行"净水鸟"活动。并且要求将这项活动持续下去!

  黑河源头的"净水鸟"
  二爷海冰川湖位于拔仙台西南,海拔3650米,面积约4700平方米,由冰川刨掘而成的山壁陡峻,一方开口,中间凹下的圆形水池,是黑河源头,滋养着西安700万市民的生命线就在眼前,轻轻捧起喝下一口,甘甜。
二爷海边,有"净水鸟"鸣叫着飞过,这种黑背、红腹、白顶的小鸟,名叫白顶溪鸲,时而掠过水面,时而停立石间,啄起水面的小草细枝,不让湖水有半点污染,人们喜欢它尽力保护湖水的美德,称它是:"净水童子"、"净水鸟"。

  2006年7月1日至4日"净水鸟"活动路线

  线路一:【南坡】厚畛子乡#→铁甲树#→神仙洞#→阳(羊)台#→熊猫栖息地→原始森林→#→高山流水→金丝猴栖息地→羚牛栖息地→万亩枇杷林→独叶草→南天门#→药王殿#→玉皇池#→三爷海→二爷海→拔仙台#

  线路二:【南坡】厚畛子乡#→铁甲树#→龙豹嘴→观音坪→古栈道→三合沟瀑布→云雾沟→南清宫→老君殿→朝阳寺→南天门#→药王殿#→玉皇池#→三爷海→二爷海→拔仙台#

  线路三:【北坡】汤浴镇→太白国家森林公园→下板寺#→上板寺→小文官(公)庙#→文官(公)庙#→大爷海→拔仙台#
线路四:西安--周至厚畛子--铁甲树--南天门--药王殿--玉皇池--三爷海--二爷海--拔仙台--大爷海--大文公庙--小文公庙--上板寺--下板寺(眉县)--西安

  线路五:西安--周至厚畛子--老县城--都督门--太白庙--老庙子--跑马梁--玉皇池--三爷海--二爷海--拔仙台--大爷海--药王殿--南天门--铁甲树--周至厚畛子--西安(必须得四天时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37 , Processed in 0.0421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