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攀登世贸大厦 200人8月6日大比拼[组图]

2013-3-12 01:0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58| 评论: 0

摘要:   昨日(19日),解放碑,夕阳中的世贸大厦/记者唐明摄  两百多人同时攀爬重庆最高的标志建筑——世贸大厦,该是什么场景?昨日,记者从驴友公社了解到,第二届“攀登世贸,鸟瞰重庆”攀楼活动将于8月6日举行。届 ...

  昨日(19日),解放碑,夕阳中的世贸大厦/记者唐明摄

  两百多人同时攀爬重庆最高的标志建筑——世贸大厦,该是什么场景?昨日,记者从驴友公社了解到,第二届“攀登世贸,鸟瞰重庆”攀楼活动将于8月6日举行。届时,两百多名参赛者将在世贸大厦两条消防通道上展开拼搏,争夺最高3000元的大奖。

  1232步登上城市最高点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登山协会主办。线路从解放碑下开始,在碑下拉一条警戒线直到世贸大厦楼下。队员从世贸大厦1号消防通道底楼开始,一直爬到顶楼(56楼)观景台,然后经2号消防通道回到底楼大厅,结束全程。据勘察,世贸大厦每层楼有22级阶梯,56层楼共计1232级。

  世贸大厦物管中心客户部方勇称,运动员入场的几分钟内,通道将实行关闭管制,其余时间正常开放。

  每队至少带一女队员

  据了解,8月1日前,凡年龄在16周岁到55周岁之间、具有一定运动经历或长期参加体育锻炼的市民,均可报名参赛。为体现团队精神,组委会规定每队四人中,至少要有一位是女性。比赛成绩则以最后一名队员到达时间为准,耗时最少者夺冠。

  据了解,上届比赛第一名所用时间是10分51秒。本届比赛将划分专业、业余两组,各取前五名。专业组第一名奖金3000元,业余组第一名奖金800元。获前五名的专业队员还将代表我市参加“西部挑战赛”,费用由驴友公社承担。

  驴友公社负责人透露,目前已有数十市民报名,大部分是专业人士。

  救护人员现场待命

  组委会透露,为保证队员安全,一辆救护车和十名医护人员在现场随时待命。

  登山协会会长许瑞祥介绍,攀楼比赛比登山运动简单得多。登山在户外,具有不可掌控性,同时要求队员要适应高山反应,有到过一定海拔的经历。并且,对地质地貌要有一定的了解,还要具备必需的登山设备。而攀爬世贸大厦,是在室内,掌控性很强,也不需要什么设备,主要是考验队员的体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37 , Processed in 0.04219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