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CoolMaX--2007南京户外展CoolMaX风采展示[视频]

2013-3-23 14:33|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3| 评论: 0

摘要:   激情的八月,亚洲户外展再次走进江苏南京,来自世界各地的户外行业巨头们都将云集在此,展示年度的最新技术和前瞻产品。作为中国实力雄厚的户外门户网站, www.8264.com 也再次派出资深编辑团队前往现场为广大驴 ...

  激情的八月,亚洲户外展再次走进江苏南京,来自世界各地的户外行业巨头们都将云集在此,展示年度的最新技术和前瞻产品。作为中国实力雄厚的户外门户网站, —www.8264.com 也再次派出资深编辑团队前往现场为广大驴友带来最新鲜的第一手资讯,带领驴友切身感受世界顶级户外展带来的强大冲击力。

展位视频

   CoolMaX 是杜邦公司的一种高科技吸湿透气涤纶纤维。CoolMaX 具有强大的透气性和良好的湿气控制性,能将人体所产生的过多热量及汗水抽离皮肤,传输到面料表面,从而迅速蒸发。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29 , Processed in 0.0527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