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2007第二届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28日在荔波收兵

2013-3-23 16:1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8| 评论: 0

摘要: 运动员参加速降项目的比赛 图片来源:新华社运动员参加漂流项目的比赛 图片来源:新华社  11月28日,2007第二届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昨天在风景秀丽的黔南州荔波县收兵。经过三天的惊险赛程,户外勇士们完成120公 ...


运动员参加速降项目的比赛  图片来源:新华社


运动员参加漂流项目的比赛  图片来源:新华社

  11月28日,2007第二届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昨天在风景秀丽的黔南州荔波县收兵。经过三天的惊险赛程,户外勇士们完成120公里的征程后,来自雪域高原的西藏祥云队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他们不仅夺得了总成绩冠军、首日比赛冠军、第三日比赛冠军,还拿到了本次比赛唯一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北京三夫天越队和北京中国地质大学队分别获得大赛总成绩的二、三名。

  我省共有贵州起点户外俱乐部、贵州江口梵净山户外运动俱乐部、贵州登途户外运动俱乐部和遵义行云户外俱乐部四队参加了本次全国山地户外大赛。遵义行云队与西藏祥云队、北京三夫天越队等国内强队实力相当,本是总成绩前三名的强有力争夺者。在第一天发挥出色,夺得当天第二名好成绩的有利形势下,不幸在第二天的最后一个赛段比赛中出现了技术性失误,没能在规定的时间抵达终点,最终与总成绩排名无缘,仅获得一个首日比赛的亚军奖项。而其他三只代表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在首日比赛中均未能按时完成比赛。虽已无缘参加总成绩排名,但贵州起点运动俱乐部队在随后两天比赛中,仍然顽强拼搏,发挥出色,最后获得了本次比赛唯一“体育拼搏奖”。

  在昨晚进行的闭幕式上,大赛组委会为获得各奖项的俱乐部队和优秀运动员颁发了总金额为10万元的奖金。至此,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旅游局、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荔波县有关部门和贵州省登山协会承办的本次户外运动大赛圆满落幕。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28 , Processed in 0.0470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