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我国南极长城站航摄任务完成 科考队员离站返程[图]

2013-3-23 17:03|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6| 评论: 0

摘要: 离站队员与站长孙云龙(左二)  来自国家测绘局消息,2月20日,包括黑龙江测绘局王连仲、孙微在内的中国第24次南极科考队长城站首批11名度夏队员离开长城站踏上返程回国之路。  据站上气象资料显示,2007年冬季以来 ...


离站队员与站长孙云龙(左二)

  来自国家测绘局消息,2月20日,包括黑龙江测绘局王连仲、孙微在内的中国第24次南极科考队长城站首批11名度夏队员离开长城站踏上返程回国之路。

  据站上气象资料显示,2007年冬季以来的大雪,是长城站建站24年来最大的一年,至今菲尔德斯半岛裸露地区近三分之一的积雪没有融化,恶劣的天气条件给航摄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测绘科考队员抢抓时间,在2月9日雪龙船离开长城站之前完成了长城站及周边地区约200平方公里航空摄影任务,这些成果将填补南极科考所需“4D”产品的空白。

  据悉,长城站第二批度夏队员将于4月份返程,剩下19名队员将作为越冬队员继续留在长城站开展科考工作。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28 , Processed in 0.0437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