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秦岭深处众驴友发现鬣羚受伤 警民协力深山救助[图]

2013-3-23 17:0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58| 评论: 0

摘要: 众人救助受伤鬣羚  昨天,在秦岭深处的户县直峪河道,众驴友发现一只受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鬣羚。随后,民警、村民、驴友将这只鬣羚抬下山。  当天下午3点多,咸阳火龙卷户外的驴友们来到户县直峪口的响沟附近, ...


众人救助受伤鬣羚

  昨天,在秦岭深处的户县直峪河道,众驴友发现一只受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鬣羚。随后,民警、村民、驴友将这只鬣羚抬下山。

  当天下午3点多,咸阳火龙卷户外的驴友们来到户县直峪口的响沟附近,他们正在照相,突然远处一只黑乎乎的东西“闯”进了他们的镜头。

  “是野生动物,卧在河道石头上。”他们赶紧跑到跟前,这是一只成年鬣羚卧在地上挣扎着,仔细一看,这只鬣羚腿部受伤已经站不起来。驴友范海宏用GPS测出这只鬣羚所处的经度、纬度以及海拔高度,随即拨打110报警。

  这时,西安大众户外、开拓者俱乐部的驴友们也赶到,担心野生动物伤人,他们将人员疏散开来,几名驴友在鬣羚旁守护着。随后,当地民警和村民赶到现场。民警、村民、驴友将这只受伤的鬣羚从河道里抬到小路上,随后大伙又找来一根树棍,用绳子将鬣羚的腿绑上,然后大伙抬着鬣羚下山,将这只鬣羚抬到直峪口村。动物保护部门的同志赶到将这只鬣羚运走。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28 , Processed in 0.0440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