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法国东部上萨瓦省雪崩造成1人死亡1人失踪

2013-3-27 20:5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6| 评论: 0

摘要:   1月10日,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东部上萨瓦省10日发生雪崩,造成1人死亡,1人失踪。  报道援引救援人员的话说,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下午,两名登山者在下山返回途中遇到雪崩,结果1人不幸遇难,另一人下落不 ...

  1月10日,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东部上萨瓦省10日发生雪崩,造成1人死亡,1人失踪。

  报道援引救援人员的话说,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下午,两名登山者在下山返回途中遇到雪崩,结果1人不幸遇难,另一人下落不明。其他到达该处的登山者侥幸躲过一劫,并在随后通知了救援部门。

  救援人员说,天气转暖是发生雪崩的主要原因。

  去年8月底,上萨瓦省也曾发生过类似事故,造成至少8人受伤,近10人下落不明。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17 , Processed in 0.0429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