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男子独自登崂山遭遇风雨交加 入夜被困半山腰

2013-3-27 22:53|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2| 评论: 0

摘要:   19日,市民阴某独自登山东崂山,傍晚他自寻山路往流清河方向攀登,大雾渐渐弥漫,很快山上风雨交加,登到半山腰的阴某找不到下山的路,拨打110求助,最终在民警的指引下安全下山。  19日凌晨一大早,阴某独自来 ...

  19日,市民阴某独自登山东崂山,傍晚他自寻山路往流清河方向攀登,大雾渐渐弥漫,很快山上风雨交加,登到半山腰的阴某找不到下山的路,拨打110求助,最终在民警的指引下安全下山。

  19日凌晨一大早,阴某独自来到山东崂山太清宫游玩。下午,他徒步沿着山路到八水河。一直到傍晚时分,阴某仍然游兴未尽,于是自寻山路朝流清河方向攀登。大约6点半左右,大雾渐渐弥漫开来,登到半山腰的阴某开始担心,于是掉头寻找下山的路,却发现自己迷路了,雨在此时开始下起来。晚上7点多,雨开始越下越大,阴某全身很快被浇透。“山上除了风雨交加在山谷的巨大回音外,眼前黑漆漆一片,我可真是感受到啥是‘叫天天不应’了,雨水从山上冲刷下来,不断有小块山石从脚底下滚过,我感到非常危险,真担心会有泥石流把我埋在里面。”事后,阴某深有感触地跟民警说。

  凭借自己的登山经验,阴某一边往山下有灯光的地方艰难地挪动,一边给自己鼓劲,但雨越下越大,阴某冻得颤抖不止,随后他想到了110并立即拨打求助。接到分局指挥中心出警指令,流清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驾车冒雨前往事发区域搜救,并及时与阴某取得联系。根据民警指引,晚上8点多,阴某从山上下来,正在流清河检票口值班的工作人员发现了下山的阴某,立即将他扶到值班室,打开空调,端来热水给他取暖。随后,民警赶到并将阴某送到沙子口,阴某乘出租车回家。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17 , Processed in 0.0427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