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国宝迎国庆”--傲峰雪在行动之:国宝北京行

2013-3-27 23:1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9| 评论: 0

摘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与北京动物园合作举办为期一年的国宝迎国庆珍稀野生动物保护成果展系列活动。研究中心以外形、性格、身体条件、适应能力为基本条件,选出此次进京参与国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与北京动物园合作举办为期一年的“国宝迎国庆”珍稀野生动物保护成果展系列活动。研究中心以外形、性格、身体条件、适应能力为基本条件,选出此次进京参与“国宝迎国庆”大熊猫展示活动的6只大熊猫,它们分别是:“华奥”、“锦意”、“香格”、“水灵”、“清风”、“文雨”,都是2007年出生的亚成体大熊猫。

  4月29日早上7:20,饲养员们并来到6只大熊猫的圈舍外开始装笼。在饲养员的诱导下,装笼工作很快就顺利完成了。八点半,研究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身穿傲峰雪提供的冲锋衣,举行了隆重“国宝迎国庆欢送仪式”。仪式上,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主任张和民和北京动物园张金国副园长分别致辞,并交换了六只大熊猫的档案。8点45分,6只大熊猫开始装车,并于9点在警车的护送下离开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前往成都双流机场,预计下午六点到达北京动物园。


工作人员身穿傲峰雪冲锋衣,前往装车


交换档案


装车


离开研究中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16 , Processed in 0.04357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