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勇闯天涯挑战乔戈里活动沈阳赛区决出四名勇士

2013-3-27 23:5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50| 评论: 0

摘要:   6月27日11时许,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沈阳4名参赛者最终成为2009年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挑战乔戈里沈阳赛区的胜利者,成功迈出了进军乔戈里峰的第一步。  当天的活动由徒步赛和竞技赛组成,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参 ...

  6月27日11时许,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沈阳4名参赛者最终成为“2009年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挑战乔戈里沈阳赛区”的胜利者,成功迈出了进军乔戈里峰的第一步。

  当天的活动由徒步赛和竞技赛组成,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参与。徒步赛的路线由五里河公园出发,终点设于滩地公园码头,全程共计约5公里。结束徒步赛后,最先到达终点的50名选手参与到设在码头上的挑战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了不久前成功登顶珠峰的沈阳第一人郎勇,他告诉记者,7月20日左右他将会与同时进入下一轮选拔的其他城市队员一起,开始“城市挑战”和“野外生存”的考验。比赛将最终产生代表辽宁地区参与哈巴雪山集训的登山者,进而获得“挑战乔戈里”的入场券。

  今年是“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活动的第五个年头。前四年的主题依次是:2005年探索雅鲁藏布大峡谷,2006年探秘长江源,2007年远征国境线,2008年极地探索。今年的“挑战乔戈里”活动,是活动开展5年来最为艰险的一次。由于挑战队员来自全国各地,而且全部为非专业登山人员,所以对活动的组织者和队员本身素质也是极大的挑战。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16 , Processed in 0.04247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