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8264驴友大本营见证2009欢乐平安夜狂欢圣诞节

2013-4-2 21:0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8| 评论: 0

摘要:   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8264驴友大本营里聚集了众多快乐的驴友。圣诞音乐欢快、掌声欢呼不断,到场驴友们用各种方式表达欢乐心情,狂欢平安夜。  晚上8时许,参加狂欢派对的驴友陆续到场。丰盛的美食过后,伴着轻 ...

  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8264驴友大本营里聚集了众多快乐的驴友。圣诞音乐欢快、掌声欢呼不断,到场驴友们用各种方式表达欢乐心情,狂欢平安夜。

  晚上8时许,参加狂欢派对的驴友陆续到场。丰盛的美食过后,伴着轻快的音乐,原本不熟悉的驴友们开始了多样的互动游戏,欢乐气氛弥漫大本营。男女搭配的叠报纸游戏、迷人如“学友哥”的歌喉、惟妙惟肖的模仿秀还有集体进行的考验反应能力的“拍七令”,现场在各种元素的交织下,呈现出一浪高过一浪的热潮。尤其是BMX全国锦标赛冠军大宝带来的惊心动魄的单车飞越表演更是引起驴友一片惊叹、大呼过瘾。现场众多驴友还携带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在圣诞晚宴上与他人互换,最终派对在精彩的游戏中欢乐收场,大本营里见证了驴友们度过的特殊平安夜。


充满圣诞气息的驴友大本营


大本营里BMX全国锦标赛冠军大宝接收采访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59 , Processed in 0.0425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