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2014-3-12 12:2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2| 评论: 0

摘要: 周末,避暑,逃霾。和朋友相约两家驱车至远郊延庆百里画廊逛逛。白日赏青山绿水,入夜享凉风习习,很惬意。北京延庆百里山水画廊位于延庆县东北部千家店镇,属延庆生态涵养区的核心区,总面积371平方公里,距市区110 ...
        周末,避暑,逃霾。和朋友相约两家驱车至远郊延庆百里画廊逛逛。白日赏青山绿水,入夜享凉风习习,很惬意。北京延庆百里山水画廊位于延庆县东北部千家店镇,属延庆生态涵养区的核心区,总面积371平方公里,距市区110公里,2007年被评为北京市自驾游10条最佳线路之首。百里画廊现有硅化木群、乌龙峡谷、滴水壶、朝阳寺、龙王庙、关帝庙等6大景区,那里山环水绕,移步换景,景点相得益彰。当下市区正值酷暑期,那里却凉爽的很,晚上睡觉还需盖上薄被,绝对是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我们去的时候正值杏成熟末期,好多杏树果实累累,红杏挂满枝头。进果园采摘比近郊便宜多了,每斤才2元钱。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因为地处偏远山区,运输不便,加之量小,因此果农的杏子主要销售给过往游客。积压的就都晒杏干、砸杏仁了。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赏景游玩是一个方面,游罢山水,可期待的就是尝农家饭了。有活鸡哦,土鸡炖山珍,像这样散养的每只150元,还有野山鸡,每只180元。虽然贵了些,但毕竟是可自己挑选的新鲜货。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板栗烧肉。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山野菜团子。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烤虹鳟鱼。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侉炖虹鳟鱼。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农家家常豆腐。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酸菜粉丝。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米黄——用小米和玉米面混合做成。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肘花。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焖豆角。
[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炒土鸡蛋——老板说是自己家鸡下的,哈哈。
----------------------------------------------------------------------------------------------------------------------------------------------------------     俺在参加网易博主排名活动,请顺手点击支持一下呗,哈哈,谢谢啦![原创]吃美食赏美景百里画廊逛逛(32图) - 怡情行摄 - 怡情行摄的图片博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33 , Processed in 0.0466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