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恋爱行为学之 约会的目的主要有三个

2014-3-8 21:1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3| 评论: 0

摘要: 追女孩子的主要途径? 当然是通过约会来确定关系啦! 约会的主要目的有以下三个,请注意围绕他们为中心,来施展追女孩子的方法哦。 1.增加互相了解的机会 人与人之间,通过相互了解来寻求共识与好感,而约会最主 ...


          追女子的主要途径?
         当然是通过约会来确定关系啦!
        约会的主要目的有以下三个,请注意围绕他们为中心,来施展追女孩子的方法哦。

        1.增加互相了解的机会

         人与人之间,通过相互了解来寻求共识与好感,而约会最主要的目的就在于此,通过了解对方也让对方了解你,才能够得知两人是否真正契合或是有发展的可能性。所以,一定要好好运用这个机会,将你对对方的好奇一一解开,也适度地展现真实的自己。

       2.在对方心中播下好感种子


        在对方心中留下好感,才能为感情增温打下基础,创造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所以,在约会当中要借由各种贴心的照顾,使对方对你产生好感、信赖感。不管是哪种约会行程,一有恰当的机会就要展露你的长处和体贴。

      3.开启搜寻“共同点”的探测雷达

       不管是普通朋友或是人生中的伴侣,对彼此有认同感的两个人,才有可能越走越靠近,因此在约会的时候可以经由玩乐、饮食、对事物的欣赏……来寻找两人之间的共同点,让对方觉得:我们真的是志趣相投耶!
        恋爱行为学小贴士: 不管你想如何安排约会,都请以上面这三点作为中心主轴,在约会之前做好精心的准备功课,播下会开出美丽花朵的爱情种子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216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