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恋爱行为学之 想恋爱又很怕遇人不淑吗

2014-3-8 21:1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3| 评论: 0

摘要: 想恋爱又很怕遇人不淑吗?恋爱行为学支招记住下面几点原则很重要哦! 1.不要期望太浪漫的场景 恋爱不是演电影,如果你向往浓情蜜意的嘘寒问暖,或是腻死人不偿命的甜言蜜语,一定会让你动不动就碰上超级花心人。 ...

           想恋爱又很怕遇人不淑吗?恋爱行为学支招——记住下面几点原则很重要哦!

         1.不要期望太浪漫的场景

          恋爱不是演电影,如果你向往浓情蜜意的嘘寒问暖,或是腻死人不偿命的甜言蜜语,一定会让你动不动就碰上“超级花心人”。

         2.千万不要因怜生爱

          “可怜之人必有可怕之处”,尤其是曾经深受过伤的人,一定会爱自己多过爱你,某些个性也会变得怪怪的(如:特别神经质、有暴力倾向、永远无法信任、害怕承诺……)除非你有“自我牺牲”的决心,否则千万别做“爱的马前卒”。

          3.一开始就“神神秘秘、支吾遮掩”的家伙绝对靠不住:



           不管对方有多么知书达理或是多么信誓旦旦,只要他无法坦承自己的一切,或是爱吹牛、爱撒小谎,就表示你总有一天会沦为“骗局中的主角”。

         4.太保护自己的人,会永远把你当做附属品

          他爱你!但只当你是他的宠物,当你需要更多,或当他厌倦经营爱情时,就会变成自私的霸王。(如果他个性主观、强势、任性、吝啬……八成就是属于这种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27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