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为何鲜花常配牛粪,帅哥不配美女?[恋爱行为学]

2014-3-8 21:1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7| 评论: 0

摘要: 谁都喜欢高大英俊的男生、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女生。 谁都向往年轻多金的富家子和富家女,或年轻有为,身负十八般武艺的才子才女。 许多兄弟也以是否能追到高分美女为标准,来评判自己的追女孩子的方法。 可是,恋爱 ...

    
            谁都喜欢高大英俊的男生、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女生。
            谁都向往年轻多金的富家子和富家女,或年轻有为,身负十八般武艺的才子才女。
            许多兄弟也以是否能追到高分美女为标准,来评判自己的追女子的方法
            可是,恋爱行为学想问,

            那些有光环的对象——你hold得住吗?
 


            这么问不是要贬低你。
            而是希望你明白,怎样的人就会有怎样的习性:漂亮的人因为备受称赞,个性难免比较好逸恶劳、骄纵任性。
            有钱人家的子女,很多都恃才傲物、见猎心喜。
            有才华的人情感丰富,随性多情,过剩的情感很难只对一个人专情。
            那些在表面散发着光芒的人,不会看到自己阴暗的一面,因为他们认为自己与众不同,你理当要包容他们所有的缺点和错误。
            而当你犯错时,他们会视你如垃圾,马上弃如敝屐,不会多给你一个机会。
            如果你的条件也很好,和他们并驾齐驱,这下麻烦更多。当问题发生时谁也不会让谁,谁都不会先放下自尊,当初的欣赏恋慕全都荡然无存,所有的爱都会被“互相较量”给取代。
            找伴侣不是让自己怀抱着梦想打造完美蓝图.真正的好情人不一定要好看,不一定要有钱有势、才华洋溢。
            你要找的终身伴侣,应该是能够发现你的优点、看见你的好,并且会珍惜你每一分付出的人,他会愿意跟你沟通,陪你成长,包容你难看的一面。
            这也就是为什么常常帅哥的老婆都长相一般,而美女配野兽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21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