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某些教育片里的各种错误性技巧

2014-3-8 21:1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7| 评论: 0

摘要: (1)该类教育片中,男主角的性器常常十分硕大,尤其是欧美片。 大多数男人看了都自叹弗如。 真相一:绝大部分白人的那个器官与我们亚洲人的尺寸是相当的。 真相二:该类教育片中,肯定是千挑万选出才选出的男主角 ...

 

      (1)该类教育片中,男主角的性器常常十分硕大,尤其是欧美片。

       大多数男人看了都自叹弗如。
       真相一:绝大部分白人的那个器官与我们亚洲人的尺寸是相当的。
       真相二:该类教育片中,肯定是千挑万选出才选出的男主角。看韩剧,大家都觉得韩国MM可爱美丽,一到韩国,才发现不过如此。教育片也同理。

      (2)该类教育片中,男人总是很勇猛。
 


       历时30分钟到1个小时,甚至还有更长时间的!
       真相:不过是视频剪辑罢了。
       根据生理卫生科学,男人只要再3分钟后射精,都是正常的!男人坚持的时间长短,随不同情况而改变。比如,刚洗完热水澡、刚去完小号,都会让阴茎变得比较不敏感,从而使时间增长。

      (3)中国老婆一般都不是很会叫床。

       特别是和父母、孩子住在一起的时候。
       如果你的另一半呻吟声很大,那她可能是受了某些教育片的影响,想通过这种方式来鼓励你。真的判断老婆是否兴奋,还是要靠她们的呼吸、心跳,以及喘息和咽口水声。

      (4)教育片中,往往花样繁多,看起来男人很勇猛。

       如果想要让老婆达到性高潮,恋爱行为学建议,不要刻意模仿那些新奇古怪的姿势。更要避免不停的变换体位。
       女人要达到高潮,并不靠视觉上的刺激,而是感官上的刺激。千奇百怪的作爱体位只能带来新鲜感,并不一定舒服。而且女人的性高潮需要连续不断的刺激。一次作爱中变换多种体位,会使女人刚刚燃起的兴奋冷落下来,需要重新刺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43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