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手掌的动作与追女孩[恋爱行为学]

2014-3-8 21:1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8| 评论: 0

摘要: 行为学研究表明,摊开的手掌表示的是真诚和坦率。 那么,当我们初次和女孩子见面或者约会时,一边讲话一边加上摊开手掌的动作,女孩子对我们的信任感将会增加。 但是,恋爱行为学不建议利用这个动作来对女孩子撒谎 ...


        行为学研究表明,摊开的手掌表示的是真诚和坦率。
        那么,当我们初次和女孩子见面或者约会时,一边讲话一边加上摊开手掌的动作,女孩子对我们的信任感将会增加。
        但是,恋爱行为学不建议利用这个动作来对女孩子撒谎。

        摊开手掌能为你的的真诚加分,并不代表能伪造真诚


        如果你摊开手掌撒谎,你仍然会使女孩感到你不是真诚的,因为你说真话时的许多其他动作不见了,而说谎时的一些负面动作却不知不觉地显露出来,这同摊开手掌的姿势是不一致的。
        例如,当一个人对你摊开手掌撒谎时,虽然他微笑着向你伸出手掌,但是其他一些动作却暴露了说谎者的表里不一:他的瞳孔收缩着,眉毛竖起来了,嘴角也许还扭曲着。
        这些动作与张开手掌所表现的真诚是矛盾的。这样,往往使人们不容易相信说谎者的谎言。
        追女过程中,我们仍然可以练习摊开手掌的姿势,使你在同女孩交谈时显得比较真诚可信。
        不妨试试这样的方法。摊开双手对着镜子讲一件事情,然后想办法压抑一些可疑的姿势。
        当摊开手掌说话成为一种很自然的习惯时,那么,展示真诚就变得容易多了。
        有些人会故意训练自己,摊开手掌说谎。
        但是很有趣的是,大部分人在做这样的练习时,发现很难摊开手掌去撒谎。因此可见,身体语言比口头语言更能真实地反映出我们的内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51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