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女孩嫣然一笑含义深

2014-3-8 21:1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7| 评论: 0

摘要: 风流才子唐伯虎和华太师府的丫环秋香之间的啼笑姻缘被不断搬上银幕,流传至今,就是因为秋香的回头三笑,让唐伯虎魂牵梦绕,宁可放下才子的身份,卖身为奴进华府以接近秋香。秋香的笑能有这么大的魅力吗? 通常情况下 ...

    
        风流才子唐伯虎和华太师府的丫环秋香之间的啼笑姻缘被不断搬上银幕,流传至今,就是因为秋香的回头三笑,让唐伯虎魂牵梦绕,宁可放下才子的身份,卖身为奴进华府以接近秋香。秋香的笑能有这么大的魅力吗?
        通常情况下,微笑表示人们愉快的心情,但是也并非完全如此,而且微笑还存在性别差异。女人总是比男人更爱笑,男人的微笑往往包含肯定和赞许,而女人的微笑则包含许多更深的含义。
        男人的微笑往往包含肯定和赞许,而女人的微笑则包含许多更深的含义。
        在提高追女子的技巧过程中,恋爱行为学建议:

        要会识别女人微笑背后包含的信息
 


 

        比如,有的女人在微笑时,会用手轻轻地半掩住嘴,或用精巧的扇子或手帕等掩嘴。
        这种微笑,旨在强调自己的女性魅力。带有这种微笑的女人,不是羞怯的情窦初开的少女,便是风情万种、以此诱惑男人的女人。
       上面提到的秋香的笑,是回眸一笑,借着肩挡住微笑的嘴,这和用手掩笑的嘴,这和用手掩嘴的微笑含义相同,只是更为“艺术化”一点儿罢了。这是一种很优雅的微笑,是很能被人所赞赏的。
       恋爱行为学发现,有一种很容易和上述的优雅的微笑混淆的笑。
       她的手或扇不是掩在嘴上,而是轻轻触摸在嘴角边的香腮上,皓齿半露,笑得很甜,也显得彬彬有礼。如果你认为带有这样微笑的女人是可以亲热得无话不谈,那你就大错而特错了。这样微笑着的女人,往往很有心机,城府也深,不会轻易相信别人,更不会轻易地把什么事都告诉你。她的甜甜的微笑,只是出于礼貌和防范心理所戴的假面具而已。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27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