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练习微笑的重要性[恋爱行为学]

2014-3-8 21:1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0| 评论: 0

摘要: 在追女孩过程中,我们需要多展示自己的微笑,来表现亲和力。 但对于不习惯微笑的兄弟而言,刻意微笑实在是太难了! 很多广告中的模特都有一副职业的笑容,她们笑意盎然,却很难有什么感染力,因为这些笑容是她们刻意 ...


        在追女过程中,我们需要多展示自己的微笑,来表现亲和力。
        但对于不习惯微笑的兄弟而言,刻意微笑实在是太难了!
        很多广告中的模特都有一副职业的笑容,她们笑意盎然,却很难有什么感染力,因为这些笑容是她们刻意控制白己的表情做出的。
        所以笑起来,笑容太不真诚。刻意微笑被发现,比不笑还要糟糕!

        因此,平常对着镜子练习微笑,十分重要。
 

        恋爱行为学先来介绍下真笑与假笑的区别,就要先知道人的笑容形成的科学道理。
       人的笑容是由两套肌肉组织控制的:以颧肌为主的肌肉组织可以控制嘴巴的动作,使嘴巴微咧,露出牙齿,面颊提升,然后再将笑容扯到眼角上;而眼轮匝肌可以通过收缩眼部周围的肌肉,使眼睛变小,眼角出现皱褶。
       我们的意识可以控制以颧肌为主的肌肉组织。
       也就是说,我们自己可以命令这部分肌肉运动,即便我们的内心没有感觉到愉快,也能制造出嘴部的笑容。而眼部周围眼轮匝肌的收缩完全独立于我们的意识之外,我们不能自主地去控制,只有内心真正地愉悦才能激发它的运动。所以,在一张不真诚的笑脸上,细纹只会出现在嘴的四周。
      在某些通过训练的假笑中,眼睛周围同样会出现细纹,因为颧肌肌肉群的收缩可以导致眼轮匝肌的收缩。当颧骨处的肌肉收缩至一团时,眼部四周就会因为颧肌的挤压而产生细纹,看起来就像真笑。
       女人看到男人脸上挂着微笑,就会感受到男人对她的认同和赞许,吸引她也更事倍功半。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17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