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约会中要善用点头这一动作

2014-3-8 21:1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3| 评论: 0

摘要: 点头动作有一个魔力,那就是可以用白己的点头换取别人的点头。 也就是说,当你希望对方同意你的观点时,不妨在说话时白己先点点头。 点头的动作相当具有感染力,如果有人对你点头,出于友好和礼貌,你通常也会向他 ...


         点头动作有一个魔力,那就是可以用白己的点头换取别人的点头。
        也就是说,当你希望对方同意你的观点时,不妨在说话时白己先点点头。
        点头的动作相当具有感染力,如果有人对你点头,出于友好和礼貌,你通常也会向他回报以点头的动作。
        而你做出这个动作并不代表你一定同意这个人所说的观点。

        因此,恋爱行为学发现约会中,善用点头这一动作很重要。
 


 

        它可以在和女孩建立友善关系、赢得肯定意见与协作态度等方面,点头的动作无疑是绝佳的手段。
        在跟女孩子聊天时,你可以尝试这样的方式,比如用一些反问句,“你也是这样想的吧”,并且边说边点头。
        女孩很有可能就会和你一起做出点头的动作,她的内心也就会产生积极的情绪,从而使他很有可能赞成你的意见。
        让女孩点头并不一定就能让她真心接受你的意见,这是当然的。
        点头的动作不是玩魔术,而且也没有那种能完全控制对方心灵的魔术。
        但是点头的动作的确能在人的心里形成积极的暗示。因为身体语言是人们的内在情感在无意识的情况下作出的外在反应,所以如果你怀有积极或者肯定的态度,那么你说话的时候就会频频点头。
        反过来,如果你刻意地做出点头的动作,内心同样会体验到积极的情绪。也就是说,积极的悄绪与点头的动作之间存在着双向因果关系,它们能够互相影响、互相激发。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32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