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从服装颜色看女人性格[恋爱行为学]

2014-3-8 21:1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1| 评论: 0

摘要: 绝大多数的女人十分注重自己的着装打扮。穿着打扮不仅反映了女人的修养、职业,同时也反映其个性与心理。 恋爱行为学发现,一般来说,女人最常穿的服装的色彩,与她最持久的心理情绪状态有着一定的联系。 所 ...


         绝大多数的女人十分注重自己的着装打扮。穿着打扮不仅反映了女人的修养、职业,同时也反映其个性与心理。
        恋爱行为学发现,一般来说,女人最常穿的服装的色彩,与她最持久的心理情绪状态有着一定的联系。
        所以,从她所喜爱的颜色上可多少看出她具有什么样的性格。

       1.喜欢穿白衬衫的女人

        喜欢穿白衬衫的女人,性格特征是缺乏主动性、判断力。她们在色彩感觉和装扮上都非常优秀。白色与任何颜色的衣服都能搭配组合,同时,白色是表示干净的颜色,还能给人一种亲一切感。但这类女人“穿什么都可以”,就是说对衣服不受拘束,在性格方面是属于爽直派的。

       2.喜欢蓝色、蓝紫色服装的女人

        这种人为人亲切而诚实待人。她们处世偏向中庸,不会急功近利也不会保守不前,富有弹性,但是缺乏冒险精神,在做任何事之前都会推敲前因后果,有时抓不住稍纵即逝的机会。

       3.喜欢黑色服装的女人


        有的人说,穿黑色衣服容易使人精神紧张,也有人说,黑色服装是仅仅能在结婚、丧葬及祭祀的仪式中穿着的服装。通常喜欢红白色彩的人,也喜欢黑色系的服装。不过,长期穿着黑色服装的女人的心态有些抑郁、孤独、自闭。

       4.喜欢红色服装的女人

       选择红色服装的女人是冲动的、坚强的。这样的女人容易感情用事,有强烈的感情要求,注重外表修饰,有追求物欲的倾向。有的时候,这类女人还有浮夸、吹嘘的缺点。

       5.喜欢黄色服装的女人

       这种女人比较积极,热爱冒险,属于乐观派。她们无论是对工作还是对爱情都会积极主动,并且喜欢结交朋友,在群体中经常扮演活跃气氛的角色。

       6.喜欢绿色服装的女人

       这种女人理性重于感性,对工作和生活很有规划,能在稳定中发展。她们稳重而严谨,是很值得信赖的伙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26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