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容易被误解为在说谎的动作[恋爱行为学]

2014-3-8 21:1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6| 评论: 0

摘要: 行为学家认为,识别一个男人是否在说谎,我们可以看他左脸的表情,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动作被认为能识别出男人是否在说谎。 因此,在和女孩子约 会时,要注意避免做出下列动作。 1.捂耳朵、眼睛和嘴巴 捂嘴是一种明 ...


    行为学家认为,识别一个男人是否在说谎,我们可以看他左脸的表情,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动作被认为能识别出男人是否在说谎。
    因此,在和女孩子约 会时,要注意避免做出下列动作。

1.捂耳朵、眼睛和嘴巴

捂嘴是一种明显孩子气的动作,用拇指触在面颊上,将手遮住嘴的部位。
    当一个孩子撒谎之后,常常用手捂住嘴,也许他的大脑潜意识中他想忍住那些欺诈的语言,所以导致了掩嘴这一动作。
    因此,毫无意义的捂嘴,会被认为是你在撒谎。

另外,成年男人常常假装咳嗽来掩饰其捂嘴的动作。
    电视剧中也常有这样的镜头来暗示某些角色在撒谎。
    当一个女孩子和你约会,你常伴有掩嘴的手势,就很可能被误解为正在说谎话或者大话。

2.摸鼻子、搔脖子


    这两个动作会被误解的理由是:当不好的想法进入大脑之后,下意识就会指示手遮着嘴,但到了最后关头,又怕表现得太明显,因此,就只是很快地在鼻子上摸一下。摸鼻子和遮嘴一样,摸鼻姿势在说话人使用时是表示欺骗,在听你说话的女孩子来说是表示对说话者的怀疑。

   3.东张西望或者表现很镇静

    在约会时常常东张西望不仅会让女孩觉得你很可疑,也会不知不觉的降低她对你所说的话的相信度。
    因此,不论如何紧张,都要尽力克制左右张望的动作。

恋爱行为学建议:实在扛不住的话,不如直接说出你的情绪。

    告诉女孩,你真的挺紧张的,什么原因导致你的紧张,以前有没有过,问问女孩当时的情绪,有没有类似的很紧张的经历,她都是怎么克服的。这样聊起来,你就会渐渐忘记紧张和焦虑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36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