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包包的重要性:小细节透露出女人的戒心

2014-3-8 21:1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5| 评论: 0

摘要: 英国皇室在公众场合的行为举止最受人关注。大多数时候,安妮公主会手捧花束;伊丽莎白女王与安妮类似,也会在手上拿点儿什么.可能是花束。也可能是一个手袋。相比较而言,男性皇室成员就很少在手上抓着什么东西。 ...

 

       英国皇室在公众场合的行为举止最受人关注。大多数时候,安妮公主会手捧花束;伊丽莎白女王与安妮类似,也会在手上拿点儿什么.可能是花束。也可能是一个手袋。相比较而言,男性皇室成员就很少在手上抓着什么东西。

       小细节透露出女人的戒心
 


       这是身体语言学家亚伦·皮斯提到过的一个情境,英国贵族女性出席公众场合时都会随手带点儿什么。实际上,女人随身带一个手袋或小包在现代已经是司空见惯,就像大部分人有“手机综合征”—离开了手机就寸步难行,女人们也有“手袋综合征”。如果哪天女人出门忘记了带包(通常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你会发现她相当的烦躁,并且坐立不安。

      虽然手袋或包的实用性是女性经常使用它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但恋爱行为学发现,我们也不能忽略女性的心理因素。喜爱带包往往是女性戒心的体现,她们希望通过握着一些东西来放置双手,从而稳定不安的内心世界。就像情境再现中提到的英国女王,她在公众场合露面时,并不需要一个手袋来放置化妆品或者其他杂物,这些东西自然有随从为她准备,但是女王还是不能放弃这个手袋,因为离开了它,她不知道要把手放在哪儿。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人是包包控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41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