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识别女人缩小的个人空间宣告:追女孩子的技巧

2014-3-8 21:1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1| 评论: 0

摘要: 恋爱行为学曾经在前面的文章谈到了个人空间,女性对个人空间的要求比男性要高。 她们很懂得利用手边的一些细小物件来缩小个人空间,这样的动作就是表明:我戒备森严,你不要靠近。 大多数情况下,女人身边的一 ...

 

        恋爱行为学曾经在前面的文章谈到了个人空间,女性对个人空间的要求比男性要高。
        她们很懂得利用手边的一些细小物件来缩小个人空间,这样的动作就是表明:“我戒备森严,你不要靠近。”

        大多数情况下,女人身边的一些小事物会被用来营造自己的个人空间。比如,用双手握住茶杯。端起茶杯,一只手就足够了。可是有时候,约会中的女人用两只手捧住茶杯,她的双臂也就很自然地在胸前形成了一道屏障!将那些让她感觉不安全的人或物全都排斥在外。

        这样的方式既简单,又最不易被人察觉。
 


        这种自我保护的肢体动作很普遍,几乎所有的人都曾经用到过。只不过很少会有人意识到此举的真正目的罢了。

        而在约会中,如果女人出现以手袋、包包充当防御工具,或者双手握花的动作也表达了相同的意思。
        女人出这些动作一方面能获得内心的安定,另一方面也向男人传达出“不要靠太近”、“我还不是很喜欢你”的含义。


        为什么女性戒心更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53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