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条件一般的男人怎么吸引到美女

2014-3-8 21:1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5| 评论: 0

摘要: 毅修老师有位朋友,他长相不太OK,有点尖嘴猴腮,还非常精打细算,容易被女孩认为是小气鬼的类型,我们称他为小金吧。 小金的女朋友很漂亮,在西湖搭讪认识的,QQ聊天后交往,还比他小2岁。 刚开始,同是朋友的小白 ...


        毅修老师有位朋友,他长相不太OK,有点尖嘴猴腮,还非常精打细算,容易被女孩认为是小气鬼的类型,我们称他为小金吧。
        小金的女朋友很漂亮,在西湖搭讪认识的,QQ聊天后交往,还比他小2岁。
        刚开始,同是朋友的小白(女)觉得小金的恋情真是件“很神奇兼鲜花牛粪”的事情。后来,慢慢的,小白就改变了看法。
 


        起初,小白看小金经常随身携带一叠的优惠券,以防女朋友要吃大餐;如果有什么打折活动,都不会错过,觉得他真是个小男人。
        但作为普通朋友,有了深入了解后,小白觉得小金真是个不错的人。很积极上进,遇到问题不退缩,工作能力强,对未来有规划,也懂得最实惠的享受生活。
        有一次小金去车站接女友,顺便骑自行车送小白去乘公交车。夕阳之下,晚风吹来,自行车后座上的小白,似乎有些明白小金的漂亮女友是怎么想的了。
        于是小白觉得,自己的想法也开始“神奇”起来:
        原本是外貌协会资深会员的自己,根本看不上小金;身为北方姑娘的自己,也曾经对小男人小金颇有微词。但经过一段时间交往后,却改变了看法。
        看来,对一个人的判断,还是需要时间来检验。
        而那些匆匆见过一面就下结论的人,未免太草率了。
        小白甚至想,如果她和小金是经相亲认识的,那么她很可能立即就婉拒了。
        而在了解了小金的为人后,她对小金的接纳几率远远高于先前。
 

        因此恋爱行为学建议外貌条件不是很出色的男性,不要太早表露需求感。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512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