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情感腿”与“理智腿”[恋爱行为学]

2014-3-8 21:1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2| 评论: 0

摘要: 我们的左右大脑交叉指挥着我们的左右腿,左脑偏重于理智,右脑偏重于情感。    一个女性在站立时,如果习惯把重心放在左腿上,表明她在这一时刻中主要受情感支配。 恋爱行为学把左腿称为情感腿;如果重心转到右脚 ...
     
        我们的左右大脑交叉指挥着我们的左右腿,左脑偏重于理智,右脑偏重于情感。   
        一个女性在站立时,如果习惯把重心放在左腿上,表明她在这一时刻中主要受情感支配。


 
        恋爱行为学把左腿称为“情感腿”;如果重心转到右脚,则说明她在理性思考某个问题,因此把右腿称为“理智腿”。
        当一个女性站着说话时,反复地变换承重腿,就说明她内心很矛盾,她无法作出决断,不知道是该服从理智还是听从情感。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20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