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脚步幅度和频率的秘密[追女孩子的技巧]

2014-3-8 21:1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4| 评论: 0

摘要:   人的行走姿势也能泄露人的情绪和性格秘密,如果你不相信,不妨先看着这个例子。 在讨论问题或者思考问题时,很多人习惯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此时的行走并没有什么确定的目标.只是摆动着步子左右挪动。但他们认为这 ...

  人的行走姿势也能泄露人的情绪和性格秘密,如果你不相信,不妨先看着这个例子。
       在讨论问题或者思考问题时,很多人习惯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此时的行走并没有什么确定的目标.只是摆动着步子左右挪动。但他们认为这样的姿势可以帮助他们思考。研究身体语言的学者赛弥·莫尔肖认为,人要是随着心脏跳动的节奏来同走动,就能够在和谐的运动中获得新的启示,还可以同时对其进行处理。



       我们的行走姿势事实上和我们的思维存在着某种密切的联系,我们可以用行走促进思维,反过来,我们的内心所想也会影响到我们的行走。
       当我们内心恐俱时会说这样一句话:“我简直被吓得膝盖发软。”这是因为情感上的虚弱导致了肉体上的虚弱。软弱、缺乏自信时,我们的大腿也会拒绝行走,这也就是有些人遇到了挫折或者受到打击以后,会行走得十分缓慢的原因。
      恋爱行为学总结分析,喜欢拖拉着脚走路的人,习惯为自己没有做某件事情寻找借口。他们无法调动足够的力量前行,得过且过。

      脚步幅度和频率还能传达出更多的内心秘密。

      步子很小的人,生性审慎。比起自信地迈大步的人,同一段路程他们可能花费更多的时间。但他们较少犯错误。
      步子很大的人通常是喜欢冒险的人,他们认为不值得把时间浪费在细节上。步子频率高的人行走速度快,他们不会给别人提供批评和评价的机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28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