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孕妇谭某为夫猎艳杀人的启示

2014-3-8 21:1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7| 评论: 0

摘要: 谭蓓蓓为了一个坏丈夫,竟然罔顾良知、人伦、法律 谭蓓蓓出生于小康家庭,出国留过学,恋上并嫁给了农村出身、学历不高还离异过两次的白云江。她在家里对丈夫百般讨好,即使面对丈夫的家庭暴力,她仍然将一颗心都放 ...

       谭蓓蓓为了一个“坏丈夫”,竟然罔顾良知、人伦、法律

       谭蓓蓓出生于小康家庭,出国留过学,恋上并嫁给了农村出身、学历不高还离异过两次的白云江。她在家里对丈夫百般讨好,即使面对丈夫的家庭暴力,她仍然将一颗心都放到丈夫身上,爱的疯狂,直至事发。孕妇为夫猎艳杀人




       据看护谭某的民警介绍,谭某被捕后对丈夫依旧念念不忘。谭某目前每天基本不说话,偶尔向监护民警询问,也多是“白云江吃的好不好,住的怎么样”等有关丈夫的问题。
白云江有什么魔力,让条件优越的谭某对他如此“痴心一片”。

       本案爆发后,许多人特别是心理学界的专家发现,其实类似谭某的非理性行为早有先例,某一类女性很容易心甘情愿为“坏男人”做出非理性行为。
      早前,美国女作家康普顿去监狱采访“连环杀手”比安基,结果对比安基一见钟情。之后她策划并实施了一件让人吃惊的事情:她引诱一名女子来到汽车旅馆,想以比安基杀人的方式杀死这名女子,以便给警方造成“真正的连环杀手还没落网”的假象,期望籍此警方能把“被冤枉的”比安基放出来。
       去年的波士顿爆炸案嫌犯察尔纳耶夫被捕后,竟然有数千名少女向他示爱,她们在“察尔纳耶夫是无辜的”的论坛中倾诉自己的思念。
       更有甚者,奥地利“兽父”弗莱茨勒强暴当时年仅11岁的亲生女儿,并将其囚禁在地下室24年,还与她生下了7个孩子。可这样的恶魔却在入监一个多月内收到300多封情书。
       心理学家指出,有一类女性容易爱上有暴力倾向的“坏男人”。

      遭遇“坏男人”,女人还能为讨好他做出荒唐事,这样的案例并非个别。恋爱行为学将对这些现象进行总结研究,为追女子的技巧、谈恋爱技巧的提升提供参考。

      1. 某一类女人痴迷“坏男人”的内在原因

      2.坏男人之所以坏的原因

      3.要想俘获美人芳心就要做她的父亲?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37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