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坏男人之所以坏的原因

2014-3-8 21:1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1| 评论: 0

摘要: 在最近热议的孕妇谭蓓蓓为夫猎艳杀人案中,白云江为什么会成为一个施暴者?以及他两次婚 姻的失败究竟为何?这其实值得深究。 人的行为背后总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缘由,有些原因行为人自己也没有参透,因为他的行为一直 ...

           在最近热议的孕妇谭蓓蓓为夫猎艳杀人案中,白云江为什么会成为一个施暴者?以及他两次婚 姻的失败究竟为何?这其实值得深究。
        人的行为背后总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缘由,有些原因行为人自己也没有参透,因为他的行为一直受到潜意识的控制,不能自拔。
        也许白云江在前两次婚姻中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当谭某有一些出轨行为时,他的情结爆发了。但是,谭某各方面条件都比他好,他在正常途径找不到压制谭某的方法,就转为了暴力。
        这也是SM这种亚文化产生的机制。




        某些X能力不强、内心深处不自信的男人,为了在床弟之事上保持优势,也会采取极端行为,比如鞭打、强迫……
        基于这个理论基础,某些字母系列的泡 妞秘籍、把M达人,开发出一套以“将女人控制于股掌之中”的追女孩子的技巧。它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条件一般的男人,提高“越级追女”的成功率。
        但很遗憾的是,身边一些学过该方法的男人,不是陷入了强迫、就是不敢结婚、或是在结婚前夕很纠结。他们经常要反复检查,自己是不是把握住框架、有没有保持主导地位;他们往往在该方法的引导下,把女人看成对立的一方,内心深处的秘密不敢暴露,觉得孤独;他们不知道自己能维持多久,很多在女人面前的表现都不是真的自己,24H生活在一起,会不会……更有些人,学它学得痴迷,在机关单位混得更艰难了,毕竟单位里大佛多得是,哪个是你操纵得起的。
        恋爱行为学不反对操纵和装,没有硬价值的男人,为了追求到美女,认识初期必须要进行一些包装和修饰。随着关系的深入,男人除了操纵、保持主导外,还需要学习一些真诚、引导两个人走向健 康互动的技巧。特别是在结婚前夕和婚后,良性的两性互动尤为重要。
        女朋友、老婆不只是一件衣服,健康的恋爱关系中,女人是男人心口上的贴心小棉袄,是男人疲惫时可以回航的港湾,是男人一辈子辛苦却又甜蜜的负担。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254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