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七夕节女人最喜欢的礼物

2014-3-8 21:1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0| 评论: 0

摘要: 很多男人不知道七夕节送什么礼物给女孩子好。 经恋爱行为学总结,七夕节,女人最爱拿出来晒的礼物排行榜:首饰、化妆品、玫瑰、巧克力、美食、衣服。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男人送了很有意思的礼物,比如某IT男送给心 ...

      很多男人不知道七夕节送什么礼物给女孩子好。
      经恋爱行为学总结,七夕节,女人最爱拿出来晒的礼物排行榜:首饰、化妆品、玫瑰、巧克力、美食、衣服。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男人送了很有意思的礼物,比如某IT男送给心仪女孩的示爱二维码和数码画,请看这边 《七夕礼物创意合集》哈哈。

      这位姑娘说老公喜欢送她钻戒,看了图片,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这样的老公实在是太有财了!





       一般而言,女人天生喜欢亮闪闪的东西。许多女人收到男人送的首饰珠宝,都会心花朵朵开。
       当然,如果她心里还没准备好接纳你,男人也不要贸贸然送贵重的礼物。
       一方面,会给女人带来很大的压力,担心收下就是得接受你;另一方面,也会让一些拜金女有机可趁!
       恋爱行为学建议,赠送女人贵重物品,最好以确定关系为界限。
       比如,你和她发生过亲密关系;你见过她的父母;你们订婚了甚至结婚了!

       下面是女人们晒的七夕礼物!




       女人也爱美食,特别是代表爱情的巧克力!
       七夕节,收到爱人送的巧克力女人会很开心!
       普通的女孩子收到德芙就会很幸福了,但是要求高的小资女,她们会更喜欢费列罗或者其他进口品牌哦!





       玫瑰也是七夕常备礼物。
       你追女时,送过她玫瑰吗?




       绝大多数女人都爱美,收到化妆品和衣服会感觉超级幸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19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