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约会相亲谁来买单:谈恋爱技巧

2014-3-8 21:2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57| 评论: 0

摘要: 简直就是奇葩男!我加入的一个群里,突然有这么一句话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追溯了这群白富美的聊天记录,我发现她们在讨论关于相亲吃饭应该由谁来买单。群里面的女孩多数是杭州本地姑娘,都有稳定的工作,有房有车,但 ...

“简直就是奇葩男!”
我加入的一个群里,突然有这么一句话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追溯了这群白富美的聊天记录,我发现她们在讨论关于相亲吃饭应该由谁来买单。
群里面的女孩多数是杭州本地姑娘,都有稳定的工作,有房有车,但还单着。于是她们相亲经历丰富。
“上次去云咖啡,那个男的居然坐着不动,最后我去付钱了!”
“你这个还算好,我跟那个男的说不合适后,他居然提出那天饭钱跟我AA,让我把钱打到他支付宝!”
这个相亲不成要求AA的男人,被群里几个女人“公推”为奇葩男。



照理说,现在追求男女平等,如果不打算跟对方发展,AA制也不为过。
女人们为什么会那么生气?
恋爱行为学认为,在这些女人的潜意识里,女人天生是被追求的,男人有义务为条件好的女人买单,被要求AA,相当于是对她的一种打压
那么对于男人来说,如果第一次约会你们对对方的印象都不错,你来买单至少不被扣分;如果你对她没有意思或者她对你没有意思,那男人也没有必要担心不买单会被扣分。
因此,毅修认为,从心中认同AA也是一项很重要的追女孩子的技巧。
要意识到:约会、相亲不成,男人提出AA无可厚非。一方面,可以为男人节省相亲成本,另一方面,也让女孩子以另外的方式记住了你。
关键就是男人能不能突破自己,向女孩子提出这个要求。
而女孩,重要的谈恋爱技巧是:如果遇到不打算付钱的男人,其实也完全可以主动提出AA。如果对他仍然有好感,甚至可以说:“今天我带的钱可能不够,这次你请我,下次我请。”

那么约会相亲中怎么判断女孩对你有意思呢?
请看
http://www.lianaixingwei.com/lljh/8540.html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23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