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她是不是花心的女孩?[追女生技巧]

2014-3-8 21:2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65| 评论: 0

摘要: 前面小秋的邮件让我又想起了有个还在上学的女孩,她也有类似的苦恼。 她留级以后的2个学期,有了4个男朋友,还有其他暧昧对象。总是在交往不久,就觉得对方不是对的人,然后就再也不愿意看见对方。 她现在被同 ...
      
     
前面小秋的邮件让我又想起了有个还在上学的女孩,她也有类似的苦恼。

      她留级以后的2个学期,有了4个男朋友,还有其他暧昧对象。总是在交往不久,就觉得对方不是对的人,然后就再也不愿意看见对方。

      她现在被同学贴上了“花心”、“有很多男朋友”这两大标签。

      她非常苦恼:“难道我这辈子都找不到对的人了吗?”



      和她聊久了,我发现,她其实不是花心大萝卜。

      她是独生女,父母都忙于做生意,平常和她聊天的人不多。留级之后,以前的一些好朋友也疏远了,所以,她只是在寻找一个能够关心她、真正懂她的人。

      她喜欢看漫画和言情小说,心里有一位理想的Mr Right。

      她常常看到某个男同学有个地方很不错,比如他眼睛长得很好看,就觉得自己是喜欢他的,于是就暗示对方,让对方来表白。在一起不久,有时甚至只有2个星期,就觉得突然很排斥对方,不想再继续交往下去。

      她觉得很有负罪感,觉得自己不正常,像是缺乏爱的能力。

      当她体会到,她需要的不是男朋友,而是一个能够交心的人时,她开始会约束自己的行为,并把注意力转移到如何找到一个好闺蜜上面。

     如果有人要追求她这样的女生,她觉得还是要 追追停停,把她逼得急了,也会容易被排斥。
     另外,她告诉恋爱行为学,对于她来讲,温水煮青蛙这样的追女生技巧很可能比较管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14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