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男友想要未婚同居想要结婚,女孩觉得太早

2014-3-8 21:2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50| 评论: 0

摘要: 今天恋爱行为学收到一个问题,我觉得很典型,跟各位分享一下。 这是一位女孩子,我就擅自给她起个代号叫小A。她年轻、独立,刚工作刚谈 恋爱不久。男朋友比她稍微大几岁,想结婚,喜欢女 朋友粘着他,希望生活在一 ...

      今天恋爱行为学收到一个问题,我觉得很典型,跟各位分享一下。

      这是一位女孩子,我就擅自给她起个代号叫小A。她年轻、独立,刚工作刚谈 恋爱不久。男朋友比她稍微大几岁, 想结婚,喜欢女 朋友粘着他,希望生活在一起(未婚同居),还开始规划两个人的未来生活。让小A倍感压力。她觉得恋爱不到3个月,还不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不想这么快就放弃自我,却又怕失去恋情。

      这个问题让我想到了围城,那些还单着的人看到上面的描述会说,天啦,这等好事怎么不落在我身上。特别是春节要到了,跪求领走啊。

      当然也肯定有人会说,恋爱时间不长,还是需要慎重。



      小A的恋情不到三个月时间,两人应该还在热恋期。

      热恋期里,彼此双方都希望一直在一起,最好是黏在一起。A的男友就是这样,渴望和A无限接近,甚至定下终身。不过A还没有到那种炽热的状态,即使会在乎怕失去,但还是希望保持独立的自我,希望有自己的事业。

      如果你是男性,遇到类似的情况,男人可以做的谈恋爱的技巧是:温水煮青蛙+制造危机感。文章地址 
http://www.lianaixingwei.com/jnjq/8742.html
      如果你是女性,遇到类似的情况,女人可以做的:委婉提议+表达爱和需要。文章地址 http://www.lianaixingwei.com/whylaxwx/8741.html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15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