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真爱女神/女友,注意细节

2014-3-8 21:2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54| 评论: 0

摘要: 据称目前香港人趋向晚婚,平均结婚年龄男性为30.9岁,女性为27.7岁。再怎么晚,还是男大女小的主结构。 女孩子一方面享受着被呵护的感觉,一方面希望自己比他老得更慢。所以现在有很多女孩子变成了大叔控。 难道, ...

    据称目前香港人趋向晚婚,平均结婚年龄男性为30.9岁,女性为27.7岁。再怎么晚,还是男大女小的主结构。

    女孩子一方面享受着被呵护的感觉,一方面希望自己比他老得更慢。所以现在有很多女孩子变成了“大叔控。”

    难道,等年纪大了成了大叔,就可以完成屌丝逆袭这等高难度动作?

    废话少说,先上《美型大叔标准》。

      其实,很多蹉跎成单身大叔的大龄未婚男人,像是坐公交坐过了站。有时是因为公交上的座位太舒适了,简直不愿下车;有时是因为不认识自己该下的站台。终身不结婚的男人呢?他们是公交司机,呵呵。

      他们为啥那么留恋公交呢?因为感情是最大的冒险啊!

     那天,一群人在讨论现在做什么事最冒险?登山、滑翔、极限运动……说什么的都有。

     其实,感情才是最大的冒险,而且在任何时代都如此。

     种种冒险行为大不了一死,但感情的折磨却让人生不如死。

     特别是,当表白被拒时,那种伤心那种折磨,让爱面子的男人忍不住要泪奔……
     都说表白者是动物,被表白者是植物。如果表白被拒绝,离开的当然是动物,因为植物是不会生出脚来跑路的。

       So 泪奔很正常啊~

       据恋爱行为学不完全非官方调查数据表明,除“呵呵”以外,让恋爱中人最伤心的回复莫过于,喜欢的人说“我很忙”了。

      我很忙——听到这句话时,追女神的男人郁闷了,开始自省:她是不是讨厌我?细心的男朋友听到这句话,开始意识到自己在她心目中的位置变了,甚至简直就是一个分手的信号或借口。

       女神说很忙不能赴约,那表示你需要多找她关注的点多学些追女孩子的技巧,而不是一直尝试邀约,一直表达关心和爱。

       女朋友说很忙,你们的心理距离是不是变远了?除了弥补追女孩子的方法以外,要多注意她的一些小细节!因为在女人看来,忽略细节=“你不关心我”;N个“你不关心我”=“我们不合适”。

      其实,能够成为男女朋友再修成正果,特别是谈5年、8年恋爱能结婚的情侣,简直是奇迹。就像当初打算从北京走路去广州,一路上总有诱惑的声音:“上车吧”。你的脚很难再一往无前。

      记得许美静有一首歌叫《你抽的烟》,写一个痴情女子跑遍小镇去买他抽的烟。电影《人在黄昏》里,女鬼站在梁家辉的身后问小店员:有ERE香烟吗?还有“手指淡淡烟草味道,记忆中爱的味道”。——你看,一段感情到最后,女人记得的是香烟的牌子和男人身上烟草的味道。

       最后恋爱行为学想说:

    真爱女神/女友,注意细节!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37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