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用零碎时间学追女孩子的技巧

2014-3-8 21:2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87| 评论: 0

摘要: 经常有朋友说,没时间学谈恋爱技巧,没时间认识新朋友,没时间总结和女孩子聊天话题。可我更愿意相信鲁迅先生的那句话:时间如海绵中的水,愿意挤还是有的。 有位教授,拿着一个空瓶子来到学生面前,往里面装了几块 ...

经常有朋友说,没时间学谈恋爱技巧,没时间认识新朋友,没时间总和女孩子聊天话题可我更愿意相信鲁迅先生的那句话:时间如海绵中的水,愿意挤还是有的。

 

有位教授,拿着一个空瓶子来到学生面前,往里面装了几块石头,直到石头顶到瓶口,然后问学生,瓶子装满了吗?学生异口同声说,装满了;接着教授一边摇晃瓶子一边往里面装沙子,沙子顶到瓶口后,教授再问,装满了吗?学生开始犹豫地说,没有;最后教授再往瓶子里加了些水,终于把瓶子装满了。

 

空瓶子就是我们每天拥有的时间,石头是我们日常生活需要处理事情所花的时间,而石头之外的空隙却被很多人忽略了,这个空隙也叫零碎时间。如果说时间就是金钱,那么用好零碎时间,我们就可以成为时间上的土豪!

 

用零碎时间准备聊天素材

各种交通工具给了我们很多的零碎时间,用这些时间来准备聊天素材再好不过了。

据我观察,公交、地铁上的睡觉、发呆、听音乐的人超过80%。实际上,除了每天晚上的8小时重要睡眠和中午15分钟的小睡外,其他时间的睡觉既浪费时间又容易导致生物钟和内分泌紊乱。

设想一下,当别人睡觉、发呆、听音乐时,我们在吸收聊天素材,即便我们慢如乌龟,也有可能把兔子赢了,何况我们又不是乌龟。

恋爱行为学相信,很多朋友所在公司离家都有一段距离,可以好好想想怎么利用这段路程中的零碎时间,比如用手机看当日重大新闻,看最新笑话段子……

 

用零碎时间学习讲故事技巧

时间太零碎,眼睛没有空?没关系,咱还有耳朵啊!比如走路或公交看手机会晕车的话,可以用听。我喜欢“听”优酷上的两个节目,其一是高晓松的《晓说》,从开播一直看到现在,一集不落;其二是罗振宇的《罗辑思维》,从后往前倒着看。

这两个节目都很有意思,尤其是《晓说》,高老师有许多讲故事的方法十分值得学习,借鉴参考以后,我的经历和故事更能吸引注意力了。

除此之外,也可以用手机下载其他可以听的学习资料,建议使用懒人听书等App;或者给好久不联系的朋友或者爸妈打个电话,常联系,练习聊天的技巧。

 

用零碎时间搭讪

生活圈子里女孩子少的男人,通常是通过介绍或者搭讪认识女孩子的。很多搭讪圈的人去搭讪,总是很郑重。提前约上几个搭友,空出一个下午或者晚上的时间,专门到某地去等待“心动女孩”。

这样的活动,往往一周有个一两次就很知足了,因为要上班、加班,没时间啊!对于恋爱小菜鸟来说,一周一次的锻炼频率真的不敢保证和“心动女孩”搭话不紧张不焦虑。

但是,用上零碎时间,有机会搭讪一下收银员、的士司机,保持日行一讪的频率,是积累经验、缓解紧张的好办法。
      每天练习一点追女孩子的技巧,进步更明显。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9 , Processed in 0.0440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