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波希米亚特立独行的品质,引领潮流

2011-11-3 23:0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4| 评论: 0

摘要:   波希米亚今年吹摩洛哥风   波希米亚今年吹摩洛哥风   灯光闪灼,伴跟着具有异域特色的动感音乐,身着波希米亚服装与饰品的模特妩媚登场,轻风轻拂,裙摆飘零,身姿妖娆,一时刻,秀场的人们仿拂置身于我们的 ...

波希米亚今年吹摩洛哥风

  波希米亚今年吹摩洛哥风

  波希米亚今年吹摩洛哥风

  灯光闪灼,伴跟着具有异域特色的动感音乐,身着波希米亚服装与饰品的模特妩媚登场,轻风轻拂,裙摆飘零,身姿妖娆,一时刻,秀场的人们仿拂置身于我们的邻国——印度、泥泊尔的年夜街上!

  首先进场的是波希米亚的扎染系列,今年印度四十多度的高温让波希米亚的扎染面料更富于转变,更梦幻。洪流红色渐变到紫色,年夜蓝色渐变到咖啡色,年夜橙色渐变到浅绿色,缤纷的色条,斑斓的色块,时代以七彩的小色球离隔,头头是道,心旷神怡。此外,蓝白二色为主调的扎染组成的安好安然安祥世界。T台上,波希米亚的扎染系列既有简单浑朴的原始美,又有变换流动的现代美,具有中国画水墨韵味的美和神奇的朦胧激情美。

  波希米亚的印花系列主打非洲的摩洛哥气概。在图案上,手工刺绣摩洛哥特有的图腾,在花色上,会选用诱人的蛇纹、豹纹,红色、自然绿色、卡其色,灿艳的纹路给人回亡故然的狂野感,花式上多是性感明日带长裙,裙摆灵动超脱,隐约间吐露女性的形态美,开出绚烂的诱惑之花,实现女人美的胡想。

  秀坦亓?波希米亚激情撞色是王道,典雅的黑和强烈热闹的红,静谧的绿和喜庆的红相撞,演绎它特有的浓烈和热情。同时运用了怪异的图案设计、繁复的手工钉珠,以及年夜面积的层染,各色花布的拼接。再搭配上头巾、耳饰、项链、手链、脚链等饰品,勾勒出了更浓烈的波希米亚风情。

  自由炫烂的波希米亚

  波西米亚本是吉普赛人的着装气概,她们的糊口乐不美观、潇洒,随意讴歌即兴起舞;她们豪恣放任任气,落难在城市与村子之间;她们衣着装扮追求自由奔放、浪漫声张。是波希米亚品牌的创始人及设计总监关振源及其夫人旅居印度、泥泊尔时代,与波西米亚气概服饰重逢后深深被这种自由浪漫的气质所吸引,年夜而将这种气概年夜印度、尼泊尔惹人国内,将它打造成波希米亚品牌,就是为了献给阿谁不落俗套、城楦性我的你。

  关振源在规画品牌特质不变的情形下,会按照我国女性的体型和审美习惯进行刷新,如把过长的改短,过于吐露的再收敛,太磕张的稍微删减,不变的是,气概依然炫烂。

  波希米亚不是一种元素、也不是一个烘托,而是作为一个品牌呈此刻市道上。波希米亚气概诠释着“随意不羁 浪漫自由”的内在,它所向人们的展示的不只是单一的商品或物品,而是年夜这种气概人们借居的传达了表达追求对浪漫自由糊口的神驰和憧憬,而这也正合恰当下时代追求时尚潮水的人们想要表达的一种时尚个性化及追求“波希米亚”式糊口的概念和真谛!这也恰是“波希米亚”气概永远风行的原因,它塑造了理所当然的永不外时的风行神话!让不竭追逐时尚脚步的人们连结着对糊口的自傲和个性怪异的气质!

  波希米亚讲究多条理搭配的穿戴,裁剪宽松,运用了古老的印染工艺,怪异的图案设计以 及繁复的手工钉珠,年夜面积的层染、各色花布的拼接,都成为它的设计气概。多条理的层叠设计、深V领、镂空面料、宽皮带、流苏腰带、珠片衫、珠片裙等设计,搭配上头巾、耳饰、项链、手链、脚链等饰品,多条理穿戴与分歧材料衣服的混穿,勾勒出了浓烈的波希米亚气概,尔后背的抽绳、前胸的盘扣以及带点欧洲宫廷贵族味道的设计与平易近族味实足的波希米亚气概彼此融合,使其设计古朴而又布满了时尚魅力。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2:26 , Processed in 0.04281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