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零零社区 首页 女人社区 情感杂谈 查看内容

让男友不知不觉求婚三部曲

2016-2-27 21:5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04| 评论: 0

摘要: 阅读提示:每当看到电影中英俊富有的白马王子浪漫而深情的求婚镜头,我都恨不得自己马上变身成为片中的女主角,享受飞上云端的曼妙感觉。 妙招:不知不觉让男朋友向你求婚每当看到电影中英俊富有的白马王子浪漫而深 ...

阅读提示:每当看到电影中英俊富有的白马王子浪漫而深情的求婚镜头,我都恨不得自己马上变身成为片中的女主角,享受飞上云端的曼妙感觉。

妙招:不知不觉让男朋友向你求婚

每当看到电影中英俊富有的白马王子浪漫而深情的求婚镜头,我都恨不得自己马上变身成为片中的女主角,享受飞上云端的曼妙感觉。

但是当我走出影院,回归现实,才发现,我并不是那落入凡间的天使。再看看身边的那个“他”既没有王子帅气的样貌,也没有大把的钞票……更重要的是,居然连“求婚”这件最让我能体会到女皇待遇的事情,也换成要由我先开口……

说实话谁不愿意在一个精心安排,却又事先毫无征兆的时刻,男朋友突然单膝跪地,捧上鲜花或是摸出戒指,女人则被突如其来的惊喜感动得或不知所措或热泪盈眶……

可我们家那位,就是个死鱼脑袋,根本不会转,怎么带他看浪漫的电影都没用,俩人都老大不小的年龄了,我决定了,来一套“霸王硬上弓”,想不求婚都不成。

计划第一步:

赶上过节的时候叫他陪我逛商场,一定要表现的超有购物欲望,然后先是什么都不管就随便的逛,看衣服看鞋,看化妆品,什么都试试,但是要刻意的什么都不买。

计划第二步:

表现出一副很沮丧的样子,稍微有些的不高兴,可不要真的生气。就和他慢慢的走也不说话,然后,这时候他肯定会问我怎么今天没疯狂购物,刚才试的东西怎么没买啊之类的话,表面上你可以支支吾吾的,表现出没买到东西的失望,其实啊……

计划第三步:

其实啊,在这个时候他已经开始慢慢的跟着你一步一步的移动到卖买婚戒的金店附近了!你看到婚戒就莫名的高兴,表现出宇宙无敌前所未有的兴奋+幸福+激动!

使劲把他往里面拉,然后进去就开始拼命试戴,一定要带着他一起试戴,然后就顺着售货小姐的话说,男友肯定会顺着你,这时候你可别挑上万的钻戒,就买普通的对戒,最好赶上打折,能在几千块就把戒指搞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3 21:51 , Processed in 0.059322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