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FAST工程圈梁顺利合拢

2013-12-31 00:0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14| 评论: 0

摘要:   2013年12月31日,FAST工程大窝凼施工现场阳光明媚。下午13:36,随着国家天文台台长、FAST工程经理严俊的一声令下,圈梁合拢分块在隆隆的鞭炮声中缓缓起吊,圈梁合拢分块对接过程顺利,整个过程历时30分钟。  圈 ...

  2013年12月31日,FAST工程大窝凼施工现场阳光明媚。下午13:36,随着国家天文台台长、FAST工程经理严俊的一声令下,圈梁合拢分块在隆隆的鞭炮声中缓缓起吊,圈梁合拢分块对接过程顺利,整个过程历时30分钟。 

  圈梁钢结构是FAST工程第一个进场安装的设备工程,是FAST工程主体--主动反射面的支撑结构。从2012年4月27日开始,承担圈梁钢结构工程的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组织施工,经过8个多月的艰苦奋战,通过整体吊装、汽车吊散装、拔杆拼装等工艺方法,一根根格构柱拔地而起;从2013年6月7日开始,圈梁分块开始拼装,施工单位在现场施工条件非常复杂的情况下,精心设计圈梁吊装方案,不断完善起吊、滑移、安装等工序,将圈梁安装工程一步步推进,使圈梁钢结构终于在2013年12月31日顺利合拢,完成了FAST工程建设的第一个里程碑。 

  国家天文台台长、FAST工程经理严俊,副台长、常务副经理郑晓年,FAST工程总工程师、首席科学家南仁东,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晓萍,以及贵州省、州、县领导和FAST工程技术人员在现场观看了圈梁钢结构合拢全过程。 

  圈梁合拢后,在工程现场召开了FAST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工作会议。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3 , Processed in 0.0447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