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国家自然基金委、科技部领导赴FAST工地现场考察

2014-1-8 00:0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23| 评论: 0

摘要:   新年伊始,2014年1月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刘丛强院士、科学技术部国家遥感中心廖小罕主任、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许瑞明局长、贵州省科学技术厅陈坚厅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孟宪平 ...

  新年伊始,2014年1月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刘丛强院士、科学技术部国家遥感中心廖小罕主任、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许瑞明局长、贵州省科学技术厅陈坚厅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孟宪平局长等来到FAST工程施工现场考察、指导工作,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工程现场的FAST工程技术人员进行慰问。国家天文台台长、FAST工程经理严俊、国家天文台副台长、FAST工程常务副经理郑晓年陪同考察并汇报了FAST工程进展。

  座谈会上,郑晓年汇报了FAST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2014年工程计划以及工程所面临的困难。刘丛强副主任听取报告后,对FAST工程的进展表示肯定,对圈梁工程在2013年12月31日顺利合拢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程的发展表示关注。他指出,FAST是一项具有自主创新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项目建设时期,要考虑望远镜建成后的早期科学研究,提炼科学目标,争取尽早获得科学成果,挖到第一桶金。同时,他还对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工作的FAST工程技术人员表示慰问。其他领导也表示了对FAST工程的关心,表示了对FAST工程的支持。

  刘丛强等一行在严俊、郑晓年的陪同下深入工程建设工地,实地考察了解FAST工程建设进度及相关工作情况。

  科技部基础司、中科院前沿教育局、中科院地球化学所的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刘丛强院士等一行在现场与FAST工程技术人员合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3 , Processed in 0.0438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