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艾薇儿收14克拉钻戒闪电订婚 与未婚夫相恋六个月-艾薇儿-文娱频道

2012-8-23 08:4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2| 评论: 0

摘要:   今年8月,艾薇儿与克罗格尔订婚。  信息时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拉维尼已与加拿大摇滚乐队Nickelback(五分钱)主唱查德克罗格尔订婚了。  艾薇儿与查德克罗格尔由正式相识到订婚仅仅经历 ...

  今年8月,艾薇儿与克罗格尔订婚。

  信息时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拉维尼已与加拿大摇滚乐队Nickelback(五分钱)主唱查德·克罗格尔订婚了。

  艾薇儿与查德·克罗格尔由正式相识到订婚仅仅经历了6个月的时间。今年2月份,艾薇儿邀请查德·克罗格尔为其即将发行的第5张个人专辑共同录制一首新歌,据二人好友透露:“当二人在一起共同写歌的时候,浪漫的关系便开始不断发展。”到了8月8日,37岁的查德·克罗格尔用一枚14克拉的钻戒向艾薇尔正式求婚,艾薇儿接受了查德的求婚钻戒。求婚之后,艾薇儿的家人表示:“他(查德)能够令艾薇儿幸福。我们两边的家庭都对于这场婚姻非常的激动与满意。”

  这是37岁的查德·克罗格尔的第一次婚姻,而对于艾薇尔来说则是第二次婚姻,此前艾薇儿曾与流行朋克乐队Sum 41主唱德瑞克·威柏利维持过一段3年的婚姻。艾薇儿与前夫德瑞克·威柏利是从17岁开始认识的朋友,19岁开始谈恋爱,二人在2005年夏季订婚,并于2006年7月15日于加州举行了婚礼。然而,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3年多时间,2009年9月18日艾薇儿和德瑞克宣布分居,之后就正式离婚,不过二人并没有因为离婚而断绝往来,时不时还能看到二人一同出外的新闻。然而,艾薇尔的感情之路并没有经历太长的空窗期,与前夫离婚不久,艾薇儿便有了新男友布罗迪·詹纳,这段感情也在今年1月份宣告终结。仅仅一个月之后,艾薇儿又与查德·克罗格尔开始了浪漫之旅,并在8月宣布订婚。

  

align="center" > [1] [2] [3] [4] 下一页

1234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26 , Processed in 0.0522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