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赵雅芝与丈夫慈善行 戴红领巾教英语(图)-赵雅芝,红领巾,同学们,已经是,偏远地区-文娱 ...

2015-4-1 21:1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9| 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一直投身公益的赵雅芝此番再度携手爱心企业一起开展慈善之旅,深入边远校区,参与爱心捐赠活动,亲自为孩子们送关怀,献温暖。现在已经是秋天了,天气渐渐凉了起来,赵雅芝很希望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 ...

近年来一直投身公益的赵雅芝此番再度携手爱心企业一起开展慈善之旅,深入边远校区,参与爱心捐赠活动,亲自为孩子们送关怀,献温暖。现在已经是秋天了,天气渐渐凉了起来,赵雅芝很希望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赵雅芝与丈夫慈善行 戴红领巾教英语(图)

黄锦燊、赵雅芝教英语。

赵雅芝与丈夫慈善行 戴红领巾教英语(图)

学生为赵雅芝戴红领巾

赵雅芝与丈夫慈善行 戴红领巾教英语(图)

赵雅芝乐山做慈善

18日下午,伴着零星小雨,著名演员赵雅芝来到了乐山沙湾区葫芦镇马山小学,参与“依波路浪漫爱心公益行动2014”慈善之旅,携手爱心企业一起为当地学校捐赠文具、图书及桌椅等用品。“白娘子”的现身令校园里的师生们颇感惊喜,他们也用最质朴的热情表达了对这些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意。

近年来一直投身公益的赵雅芝此番再度携手爱心企业一起开展慈善之旅,深入边远校区,参与爱心捐赠活动,亲自为孩子们送关怀,献温暖。活动当日,天空飘着小雨,但并未影响赵雅芝参加公益活动的热情。在马山小学的操场上,身着慈善公益文化衫的赵雅芝与校方代表们一起坐在台下,认真聆听学校师生的汇报,为人低调且平易。庄严地升旗仪式过后,同学们为赵雅芝等爱心代表们系上红领巾,并真挚地献上一曲《感恩的心》,将现场的气氛搅热。随后,赵雅芝与爱心企业一起进行现场捐赠,除了为葫芦镇马山小学和福禄镇雷店小学赠送文具、教学用书、课外读物及桌椅等用品外,还向两镇的学校代表赠予了爱心支票并接受了校方回馈的锦旗。

捐赠仪式过后,赵雅芝也为学生们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她和老公黄锦燊一起走进教室,登上讲台,亲切地为五年级学生上了一堂互动英语课,令在座的同学们欢喜雀跃,激动不已。赵雅芝谈到,这是她第二次到边远山区的学校来做活动,每次走到这里看到这些朴实而热情的孩子们,她都会深受触动。虽然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艰苦,但他们始终都很乐观,对生活充满渴望,对学习充满热情,给大家传递出了一种满满的正能量。她也由衷地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得到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怀。

聊起慈善,赵雅芝也透露,她很感谢自己的影迷们建立了“芝子花开”义工组织,并能够与她一起参与一些慈善活动。每年,义工们都会定期向偏远地区捐衣捐物,奉献温暖爱心,在她看来这是一种爱的传递,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同参与并坚持下去。现在已经是秋天了,天气渐渐凉了起来,赵雅芝很希望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59 , Processed in 0.065847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