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吕丽萍宋丹丹吴孟达 盘点至少离过两次婚的明星(图)-离婚-文娱频道

2015-4-15 14:3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08| 评论: 0

摘要:   娱乐圈里帅哥美女很多,很多人会流连在声色场所。加上很多演员拍戏都常年在外,女朋友不在身边,当然不能抵挡住美女的诱惑,怪不得很多台湾已婚男明星的妻子都对自己的丈夫来内地拍戏放不下心。他们在关键的时刻 ...

  娱乐圈里帅哥美女很多,很多人会流连在声色场所。加上很多演员拍戏都常年在外,女朋友不在身边,当然不能抵挡住美女的诱惑,怪不得很多台湾已婚男明星的妻子都对自己的丈夫来内地拍戏放不下心。他们在关键的时刻,对待婚姻和爱情都不一定很忠诚,而且容易喜新厌旧。而且不仅是港台明星,内地明星也是如此!!

  娱乐圈内,离婚超过两次的明星们居然有一箩筐!!

  1余安安

  先说说余安安,她曾是大名鼎鼎的发哥的第二任妻子。

  余安安曾于1983年下嫁周润发,并于一年内闪电离婚,当1987年余安安跟任职广告界的李万祺结婚后,她便退出娱乐圈,生下两个女儿。可惜感情早已变质,15年夫妻逃不过分开的结局。2002年,余安安表示在当年2月已申请跟李万祺离婚。

  

align="center" >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42 , Processed in 0.057635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