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可爱的她》Rain与f郑秀晶缠绵热恋 韩国大叔男神崛起-可爱,爱的,rain,男,暖-文娱频道

2015-4-17 20:44|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1| 评论: 0

摘要:   Rain 32岁  最新作品: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电影《露水红颜》  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热播,当年撕衣卖萌的Rain退伍回归,变身霸道总裁长腿叔叔!90后少女krystal一口一个阿扎西格外甜蜜。健硕 ...

  Rain 32岁

  最新作品: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电影《露水红颜》

  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热播,当年撕衣卖萌的Rain退伍回归,变身霸道总裁长腿叔叔!90后少女krystal一口一个“阿扎西”格外甜蜜。健硕的身材、宽厚的肩膀、成熟的面孔、还略显霸道。韩流大叔力战小鲜肉,近两年来势凶猛作品颇多。6大男神有未婚、有单身,当汤唯、戚薇都嫁到韩国,大家赶紧抱走暖男阿扎西,冬天过得暖暖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38 , Processed in 0.048137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