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盘点明星婚变声明:一纸“私人订制”-婚变,声明,文章,离婚,一见-文娱频道

2015-5-8 16:4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7| 评论: 0

摘要: 没有对出轨一事进行辩解,而是包揽所有错误,一方面否定了文章出轨全因马伊琍过于强势的猜测;另一方面,无形中保护第三方姚笛免受伤害。在文章声明发出的3分钟后,马伊琍回应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似 ...

没有对出轨一事进行辩解,而是包揽所有错误,一方面否定了文章出轨全因马伊琍过于强势的猜测;另一方面,无形中保护第三方姚笛免受伤害。在文章声明发出的3分钟后,马伊琍回应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似暗示不会与文章离婚。

盘点明星婚变声明:一纸“私人订制”

逐行读“文章”

盘点明星婚变声明:一纸“私人订制”

青年报记者闵慧

本报讯“好男人”变“坏男人”,文章跌下“神坛”!昨天,文章终于抵不住舆论的压力,于零点时分,发声明承认与姚笛的婚外情,并诚恳道歉,发誓“今后再不负人”。

在文章声明发出的3分钟后,马伊琍回应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似暗示不会与文章离婚。

而在昨日晚间,文章又再度发声,质问曝光此次事件的周刊相关负责人,并称:“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

文、马婚姻走向何处

声明中,文章除了主动承认错误:“时至今日都是咎由自取”,还维护姚笛:“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并且一改往日对媒体的态度,间接承认耍大牌的指控:“演艺事业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

以上两点,主要是应对外界的舆论,而对“马伊琍和孩子”,文章则“声泪俱下”地表示自己的错误不配得到原谅,并“想弥补,必须去弥补”。作为太太,马伊琍给足了文章“颜面”,尽管自己哺乳时文章出轨,但作为文章的“马司令”,她还是下达了最难过的命令: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似乎她已经原谅了文章。

对于“婚外情”、“小三”,马伊琍其实早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与文章结婚后,二人也多次“被离婚”。马伊琍曾说,女人要大气点,没必要无端猜疑,“我可能会尝试和对方做朋友,约她出来吃饭。”

对于夫妻相处之道,马伊琍也说,她与文章同是急脾气,“两人遇到问题,文章会首先选择认错,我则会由此理性地处理情绪,矛盾自然就消解了。”至于这次,矛盾是否能化解,还需时间来检验。

忏悔声明娱乐盖过诚意

对于文章这份忏悔声明,表面上看是危机公关无懈可击的成功范本,但仔细研究就会发现很多问题(见本报解读)。

另外,文章的声明在昨日00:04发布,时间点也很蹊跷,加之声明标题“致#周一见#”,显然是为应“周一见”的景而跟媒体对着干。一般主流媒体,特别是纸媒在零点之前早就截稿,并送去印刷了。

可文章选择在00:04这个点发布,让关注他“婚外情”动态的媒体手足无措,重新写稿印刷成本太高,不然就错过“重磅新闻”,不得不叹一句“文章心机太重”。

而且网友们也认为,文章的“致#周一见#”不像是在忏悔,倒像是跟媒体、跟网友唱对台戏,“与其被你们调侃,还不如我自己调侃自己,‘致#周一见#’。”文章这种“长不大”的娱乐精神,令忏悔声明在昨天下午3:00前就有近150万的评论,120多万转发量,不上头条都难。

而对于直接导致此次婚姻危机的重要当事人姚笛,文章没有在声明中提及,而是把大家的视线引向自己的婚姻家庭。姚笛在此事中也同样充当了不光彩的角色,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婚外情并非文章一人造就,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文章也欠姚笛一个交代。

而在昨日记者截稿前,文章又再度发声,在微博中向两位曝光此事的周刊负责人发话:“两位领导,我错了,全是我一个人的错!你们都为人父母,请问何时可以结束?要玩跟我玩,别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俨然一副豁出去的心态,可见其承受的压力不小。

婚变声明:一纸“私人订制”

文章:我文章,在生活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

马伊琍: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李亚鹏: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

王菲: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

潘粤明:如果说我是个赌徒,我承认!我用我的一生赌这个家庭的幸福,可是我赌输了!

2005年合作电视剧《锦衣卫》相恋

2006年再次合作拍摄《奋斗》

2007年3、4月短暂分手文章:想跳楼

2007年6月《奋斗》播出恋情曝光

2008年结婚

2008年9月大女儿“文爱马”出生

2009年11月被传婚变,文章否认

2011年5月被传离婚,文章:严重影响到我的生活和工作

2011年9月马伊琍被爆有前夫经纪人否认

2012年7月马伊琍新剧收视第一文章裸泳示爱

2012年11月被传婚变文章:把“叶小姐”叫出来

2013年8月默认怀二胎

2013年9月传离婚经纪人:好着呢

2014年初二女儿出生

2014年3月28日文章被爆劈腿姚笛网友调侃“周一见”

2014年3月31日凌晨文章承认出轨马伊琍暗示不离婚

未完待续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21 , Processed in 0.06614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